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1127日下午,同济大学人文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云通楼4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出席并主持大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昌、党委副书记刘涛、学院新老两届行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吴利瑞宣读了人文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干部任免的有关决定。黄松、朱崇志不再担任副院长职务,刘日明任人文学院院长,赵千帆、朱静宇、解学芳任副院长。免去黄松人文学院党委委员职务,解学芳任人文学院党委委员。

 黄松、朱崇志分别发表离任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进入人文学院工作以来特别是担任学院领导职务以来的经历,对各位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发展。

朱静宇、解学芳两位新任副院长做了任职表态。他们对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要及时调整观念,适应服务全院发展的新岗位新要求,做好学院主要领导的助手,努力做到有方、有效、务实、务廉,担当好新的使命,与全体师生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日明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人文学院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并向两位从副院长职务上退下来的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将继续努力为师生服务,以落实十四五规划为抓手,聚焦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建昌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新班子成员,并向离任班子成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弘扬学院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办学治院水平。

吴利瑞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文学科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人文学科的发展。当前,同济大学2021教育思想大讨论正在火热开展,希望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专业特长、人文优势,努力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院教授曾亦获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

下一篇:推介|同济中文青年教师群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