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4412日,人文学院人才培养质保工作调研会于云通楼221举行。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相波、副主任周上玖等一行到访我院,调研学院人才培养质保工作,听取对提升校院两级质量保障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解学芳、教学副院长朱静宇、党委副书记夏贞莉及各学科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4f02ef0f66966fbd785bcdca1f69a69

会上,副院长朱静宇从培养目标、制度规范、质量监控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工作的现状、难点与存在问题,介绍了我院在课堂教学、实践创新、毕业(学位)论文等人才培养关键环节的质量保证做法。各学科专业一线教师代表逐一发言,交流了教学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并结合教学实践为教学评价标准灵活化、教材遴选差异化、督导沟通机制双向互动、师资队伍建设、微专业反馈平台优化等方面建言献策。

校质管办一行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校质管办副主任相波表示,老师们的反馈对推进“同济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2.0”落实落细具有良好的积极意义。校质管办副主任周上玖表示,学校质管办会悉心听取各方意见,将深入调查并结合实际,为课程教学提供更便利的环境,为学生和任课老师提供更适合的教学评价方式,协同二级学院进一步提升校院两级质量管理水平。

 

上一篇:【讲座回顾】文化推进文明,传播决定传承

下一篇:学院动态 |同济大学党委统战部赴人文学院调研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