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一、复试所需材料

1. 复试通知书(2016年3月18日起,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管理处网站【网址:http://zyxw.tongji.edu.cn/xlxw/2016/】自行下载)

2. 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3. 准考证

4.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若考生是应届毕业生,应带有效的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还需验交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专业学术论文原件和复印件。

5. 院系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本科成绩单(非应届生可以不提供)、正式发表的科研论文(如有)。

二、复试时间、地点

3月22日上午9:00在综合楼1102室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1.艺术管理和策展实务研究方向:

复试时间:2016年3月22日下午2:15

复试地点:同济大学综合楼1102室

2.创意写作研究方向:

复试时间:2016年3月22日下午1:30

复试地点:同济大学综合楼1104室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地点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 资格复查

进入复试考生必须进行资格复查。具体时间地点以《复试通知书》为准。

凭经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管理处盖章的复试通知书方可参加复试。

2. 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到我校医院参加体检。四平路校区体检地点:赤峰路50号同济大学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时间:3月17日至31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周末除外)。

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进行。

3. 以下情况不予录取

(1) 复试总成绩不合格者;

(2) 体检不合格者;

(3)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程成绩不合格者。

四、咨询

为增强复试录取工作透明度,我院(系)特为考生设立咨询电话:021-65984597,咨询邮箱:shenweiqing@tongji.edu.cn。

上一篇:同济大学人文学院2016年艺术硕士(艺术设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

下一篇:人文学院统考博士生复试结果公示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