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为了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以及发展历程,加深对领袖毛泽东的认识,本次中文党支部的活动主题为“走进伟人故居,坚定红色信仰”。通过参观毛泽东故居,了解党的艰辛历程以及各位党员前辈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艰苦奋斗,以此激励党员从自身出发,明确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增强党性,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海毛泽东旧居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第九次来上海工作期间(1924年2月至年底)居住的地方,现作为上海唯一对外开放的毛泽东寓所纪念地。

八十年前,中国正处在风雨如磐,长夜难明的黑暗年代,人们多么渴望有一个坚强的政治力量,一个伟人能够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强国富民的康庄大道。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成的,毛泽东就是在这个时代下诞生的。80年来,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有过挫折,有过失误,但谁也无法否认,成就是巨大的,业绩是辉煌的。在以毛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民革命的胜利,使我们从一个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变为一个繁荣富强的新中国。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生在和平年代,在党的红旗下成长,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更应该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总的来说,这次活动使党员深入了解那一段未曾参与的历史,更清晰地感受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体现党支部对于历史的使命感,通过参观毛泽东故居,了解党的艰辛历程以及各位党员前辈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艰苦奋斗,激励了党员从自身出发,明确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增强党性,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毛泽东故居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