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1. 书盒子:书盒子是人文学院团学联组织部的一项重要常规活动。内容包括寝室图书馆、教材漂流、每月一书以及图书电子资源的搜集整理和发布。旨在利用人文学院丰富便捷独特的学术氛围,与每位同学一同分享读书的乐趣。

2. 礼仪队:同济大学人文学院礼仪队是同济大学首支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的礼仪队。人文的女生优雅大气,举手投足间带着一种知识的血养。礼仪队主要承接院内迎新晚会及学术会议的礼仪工作,也协助其他学院选拔并组建礼仪队,在学校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3. 女生节:人文学院作为同济大学这所传统工科学校的重点“女生聚集地”更要体现对广大女同学的支持和爱护,让本院女生感受“我爱人文、人文爱我们”的内涵,培养对同济人文更深的感情,留下一份难忘的青春回忆。每年的3月7日,她们都可以收到一份来自组织部的贴心小礼物。我们旨在通过这样温暖的小活动,告诉每位女生好好爱自己;也告诉每位男生,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位女同胞。

4. 迎新周活动:每年的9月,校园中都会迎来一批新人。他们对一个陌生的校园甚至对于一个陌生的城市有着太多的好奇和不安。组织部策划迎新周活动,带新生逛校园熟悉东南西北每一个角落,开展迎新“扫盲”新老生见面会,扫清有关选课、缴费、办卡、盖章的一切疑问,既能帮助新生在同济的学习生活更游刃有余,又能促进每一代人文人之间的精神传递。

5. 素质拓展活动:该项活动面向团学联每一位成员。通过游戏等方式,训练每位成员的沟通、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书盒子(1)

上一篇:烽起江南岸,诗酒江湖见 | 长三角高校诗词大会报名开启

下一篇:实践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