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毕业就业 - 正文

生源信息核对采用网上核对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以下简称就业网)上的【生源信息】栏目内的生源地区和联系信息进行核对和修改。就业工作所指生源地区的定义为:学生进入大学前居民常住户口(非学校集体户口)所在地区(一般为高考时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可根据大学入学时户籍由何省份迁来学校作为判断依据)。 【注:户口在同济大学集体户口的一定不是上海生源】

① 【生源地】学生登录就业网,核对生源信息并补充个人生源地区信息到省(自治区、直辖市)所辖具体地区、市、县(生源地主管单位自动根据生源地进行对应),个人联系信息可自行修改。

② 【政治面貌】政治面貌信息有误的,本科生可联系学院辅导员在同济大学(新)学工管理信息系统中修改(学生无修改权限,请务必联系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可登录同济大学教学管理系统提交修改申请,由学院管理员进行审核。待前端系统完成修改后,就业网会隔天自动进行同步,无需再次确认。

③ 【联系方式】可在页面中直接修改,不受状态限制,随时可修改。

④ 【学籍信息】学籍相关信息均来自于前端系统,同步自教学管理系统,学籍信息前端系统修改后就业系统自动同步,无需再次确认。

⑤【确认】核对完成后,在页面下方管理信息栏下拉选择“我已经确认个人信息准确无误”。(除生源地信息错误外,其余信息有误的均可先确认,后联系前端系统修改)

⑥ 【生源地跨省修改】若生源地存在跨省错误,可在页面下方管理信息栏下拉选择“我的生源地跨省错误,需要修改”。

⑦ 【退回】学生可在“草稿”状态下修改生源地,若提交后需要修改的,请联系学院就业负责人退回“草稿”状态后方能再次提交修改;

备注:生源信息中专业为空的,一般为各类试验班和大类,待教务调整专业后,就业网将同步更新。在核对过程中如发生问题,请及时截图发送给学院就业负责人。更多问题可在“常见问题查询”中获得解答。

上一篇:毕业生个人办理报到证流程

下一篇:毕业生推荐表填写流程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