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分类 - 文化产业 - 正文
姓名 出生年月
职称 副教授 邮箱
研究方向 职位

姓名:

夏洁秋

性别:

出生年月:


通讯地址:


电子邮箱:


职称:

副教授


组织机构职务:

文化产业系副主任 院务委员会委员


个人简介:

夏洁秋,现任同济大学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系副主任,副教授。先后毕业于南京大学历史系及公共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共政策分析,文化产业规划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研究。

研究项目(课题) :

大众传媒与公共政策过程》,2008年同济大学文科科研基金课题;《上海市民对2010年世博会上海城市管理看法的调查》,2010年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项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参与的课题主要有:《长三角地区遗产与创意产业发展关系研究》,2008年上海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课题;《2009: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报告》,2009年上海市委宣传部课题;《上海世博后文化发展研究》,2010年上海市委宣传部重点课题;《公共文化资源供给体系研究》,2011年国家文化部公共文化服务重点课题,主笔完成研究报告;《景德镇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等。

主要论文:

《相互承认的表达:公共政策过程中的大众传媒功能》,《南京社会科学》2007年第9期 ;《生态文明与编辑思维新向度》,《编辑学刊》2007年第5期 ;《钱德勒的“理由”》,《作家》,2008年第8期,《市民对上海世博会期间城市管理的意见调查》,《科学发展》2011年第1期;《后世博时期上海的演艺产业空间》,《中国娱乐产业》2011年第3期;《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路径探索——以上海市为例》,《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2011年第12期;《文化政策与公共文化服务建构——以博物馆为例》,《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3年第1期;《上海公共文化资源供给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提升路径初探》,《上海蓝皮书——上海文化发展报告2012》(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2年1月出版。

编著(译著):

希拉里的秘密战争》,上海文艺出版社2006年出版。

上一篇:聂圣哲

下一篇:黄松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