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根据同济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贯彻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指示精神,于2021年05月18日周二下午15:3017:00在云通楼3楼报告厅组织学习经验交流会

  

    文管硕士何鸿飞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研究生学习的规划。胡逸飞、莫菲同学分别分享了艺术学、哲学夏令营申请和保研的经验,文管的李欣益同学分享了她的考研生活、备考的时间节点、复习技巧、以及如何自我缓解心理压力等等。哲学的郑茜文同学则分享了出国申请,特别是文科的跨专业申请的经验,从申请书撰写,到如何获取有效信息等等。

参与交流的1819级的同学认为,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会。对于18级准备升学或申请出国的同学们来说,学姐学长们的分享提供了宝贵的经验;19级的同学也可以根据这些分享提早作准备。学姐学长还留了联系方式等,以便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分享会由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计有恺组织,支委毛秋月主持,支委谷继明根据同学们的分享作了相关的补充说明。

 

 

上一篇:讲座预告| 谈谈上海文化的几种构成

下一篇:人文学院与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