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缘起

时值建国70载、建党98周年,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追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的历史抚今追昔,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党支部聚焦于追寻红色足迹以及追忆红色记忆,使支部成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忘初心,把红色基因内化为理论学习、刻苦钻研、勤于实践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奠定基础和力量,让支部建设也更具有凝聚力。

践行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实地调研7个纪念场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包含共产党宣言陈列展示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龙华烈士陵园。同时组织支部成员调研学习三条支线共9个展览场馆,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条件。

在7月1日建党98周年之际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学习支部活动成果——红色足迹展,回顾党在上海的诞生历史,教育引导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000

在活动尾声,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让支部毕业生党员们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未来的求学和工作旅程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支部红色足迹部分成果已于6月底开始在人文学院二楼大厅处进行展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观指正!

111

编辑:耿倪帅

上一篇:学术如何回应城市化实践?“城市空间批评暨王国伟教授《城市化的权力傲慢》《城市微空间的死与生》著作座谈会”在校举行

下一篇:同济大学人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举行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