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们毕业啦!!!!!

又是一年骊歌响起,新一届学子扬帆正起航。2019年6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人文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云通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院系领导有人文学院院长刘日明、院党委书记李建昌、副院长朱崇志、副院长黄松、哲学系主任柯小刚、艺术与文化产业系副主任夏洁秋等。陈徽教授、王国伟教授、刘强教授、解学芳教授等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李建昌书记主持。

1

艺术与文化产业管理系 副系主任

夏洁秋老师

夏洁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认为未来将是人文社会科学担负使命的时代,哲学与人文艺术作为人类思想与情感的结晶,不仅承载着个人的经验与表达,更承担着文化对话文明互鉴的使命。她给同学们提了五点要求,并祝福所有同学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艺术与文化产业管理系 学生代表

魏宛辰同学

来自艺术与文化产业管理系的魏宛辰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向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分享感悟,表达感恩。她在离开之前表达了自己对每一位老师,所有工作人员,父母和同学们的感谢。更感谢同济给了所有人面对未来的勇气。最后,她祝大家毕业快乐。

4

家长代表 魏锦虹女士

家长代表魏锦虹女士在发言中认为,四年以来,看着自己的女儿王开璇从有些青涩、不擅决定的孩子长成现在有主见、有思想的大人十分欣慰。王妈妈感谢人文学院和全体老师四年以来对自己孩子的培育和教导。作为家长和母亲,她愿所有毕业学子拥有创造性和未来感,永葆好奇心。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刘日明

人文学院院长刘日明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祝贺85位学子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对全院教师的教育之情表示感谢;对家长的养育之恩表达谢意;为全体毕业生四年中取得的众多成绩以及给学院带来的荣誉表达敬意。刘日明院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新时代的希冀,希望人文学子要有应对技术和未来社会的勇气和能力;要有时代担当,要立足时代,引领时代风气,把自己的成长与时代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重任结合起来;要继续养成读书思考的习惯,夯实人文知识基础,开拓视野;要正确处理好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关系,要有精神追求,要有理想信念,不能被物质利益奴役和异化,要志存高远,勇于创新,牢记历史使命,要传承和践行好"人文化成、同济天下"的院训和精神。

聚散有时,未来可期,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篇:践行红色记忆 回溯党史峥嵘

下一篇: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全院大会召开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