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1223日,学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到人文学院开展调研,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昌从基层党建、业务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有关情况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设想。

人文学院院长刘日明,党委副书记刘涛,副院长赵千帆、朱静宇、解学芳与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学校、学院发展中存在机遇和面临挑战提出意见建议。

方守恩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人文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科发展,建设精品文科是同济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强调,人文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核心工作,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以“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胸怀国之大者,争做“大先生”;科学研究方面要“扎扎实实做研究,有感而发写文章”,破除“五唯”倾向,完善评价标准,多出精品力作,学术要有时代感,挖掘深厚江南历史文化底蕴,结合学校传统优势学科,探索同济特色的精品文科之路。最后,他勉励大家坚守师德师风,推动学院在一流学科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积极有为、行稳致远。

 

 

上一篇:我院孙周兴、冯俊等的《欧洲学术丛书》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

下一篇:我院“新格局、新文化、新消费”讲座举办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