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强化国际交流、实践创新的传统特色,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与著名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政府部门建设产学研合作联盟,支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我院与妙文国际、宽创国际两家公司经友好协商,就共建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事宜达成协议。

   

39日,“同济大学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妙文国际上海总部、宽创国际成功举行。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朱静宇教授分别与妙文国际王爱民董事长、宽创国际魏杨琳总裁为合作基地揭牌,人文学院副院长解学芳教授、中文系邓军副教授、李晨副教授一同出席了仪式。

基地的建立密切了校企合作,为我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构建了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实现了资源共享,便于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文创行业人才培养、数字科技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启了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上一篇:2023年人文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举办

下一篇:【议程】AIGC:开启文化元宇宙新纪元|文化元宇宙专委会文元亮见系列专题研讨会22号19:00正式开幕!

关闭